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当你想着我




品冠&李心洁 - 当你想着我

词 黄婷 曲 品冠

点点的星空 长长的银河
有你写过的歌
北半球是冬夜 绵绵下着雪
多想你看见

弯弯的彩虹 亮亮的天色
你是否快乐
抬头看看天 有我在你的明天
别怕黑 (我怕黑)

当你想着我 当你唱着歌
在安静的时刻
同一个宇宙 有两个尽头
我听见你的感动

当你想着我 当你唱着歌
在喧哗的时刻
一个人寂寞 两颗心都懂
我陪在你梦中 拥抱你的温热
[01:48.97]
酸酸的想念 甜甜的心愿
要等你实现
越长的时间 我就越能够肯定
你最美(我最美)

当你想着我 当你唱着歌
在安静的时刻
同一个宇宙 有两个尽头
我听见你的感动

当你想着我 当你唱着歌
在喧哗的时刻
一个人寂寞 两颗心都懂
我陪在你梦中 拥抱你的温热

说好了不让你太担忧
想念你的温柔
等到再见面 我们也更成熟 再不放手~

当你想着我 当你唱着歌
在安静的时刻
同一个宇宙 有两个尽头
我听见你的感动

当你想着我 当你唱着歌
在喧哗的时刻
一个人寂寞 两颗心都懂
我陪在你梦中 拥抱你的温热
一个人寂寞 两颗心都懂
我陪在你梦中 拥抱你的温热
[04:12.96]

can i say i miss you?



*jeing, 29/10/09, 12.24pm*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